close

 

  紅茶不加糖(上)

 

網遊小說,是很吸引我的類型
  寫網遊小說的人很多,但是常常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內容
  因為作品名稱特別,於是點進去看簡介,發現這是我的料,於是又點入試閱,故事內容剛好也停在令人吊胃口的地方,讓我興起想買這本書。
  書本中的可茵與綠意,是我很喜歡的角色,可茵雖然很愛錢,但這是她的特色,看到可茵做生意很令人放心是個有道德的商人,也讓我感覺他是個勤勞耐苦的人。
  綠意,脫線嚴重的感覺,時而精明,時而像似裝傻,讓人不太懂,結果是選擇性記憶,雖然是大神,卻被可茵罵臭頭,那場景真的很經典,但卻會覺得他人很好。
  行影,覺得她很夠朋友,有義氣,懂得分辨是非,相信自己的人
  我很喜歡書本封面及附在書內的小贈品看起來小巧又實用,也希望後面的漫畫四格,能夠再多一些,還蠻好笑的。
  一本書當中有好角色,當然需要壞角色襯托,但我覺得他們只是還不夠成熟,還很小孩子氣,就像沒經過歷練的孩子,就像夢羽公主,我想等他成熟後,應該會反省的人。
  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是公會的人幫可茵製做剪輯幫她平反那段,令全部的人反攻。很喜歡作者寫得這本書,也很希望能夠繼續加油,我也會繼續支持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轉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